您的位置:>冒险岛>综合经验>

《冒险岛》 突破上限石详解

发表时间:2013-08-12 作者:彩虹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彩虹网
《冒险岛》 突破上限石详解,135和140级武器这种原本就有伤害突破上限属性的武器也可以使用突破上限石哦。

  突破上限石是使用在武器上,为武器添加“伤害上限提升”的道具。现在的突破上限石大致分为1万、10万、100万3种,每种都有30%或100%的成功率。如下图:

  使用突破上限石不需要武器有剩余“可升级次数”,成功后如下图:

  ps:135和140级武器这种原本就有伤害突破上限属性的武器也可以使用突破上限石哦!效果如下:

  所以目前能突破上限最多的还是140级的武器,可以突破至14999999(9999999+5000000)!

  获得途径:

  ​1、组队任务:上限可以接到左边的灯泡提示,每天最多可以得到3个1万石。

  2、转蛋机:快速获得的途径,10万石、100万石都可以得到。

冒险岛相关资讯:
《冒险岛》口袋怪物高手全攻略
《冒险岛》小龙神手动升级经验
国际服更新概览 界面活动角色
上一篇:冒险岛小龙神手动升级经验分享 下一篇:《冒险岛》口袋怪物高手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