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职业攻略>

战士练级全篇 40级前练级经验浅谈

发表时间:2011-01-06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战士40级练级全篇

  战士练级全篇40前:

  1-7全加力在彩虹岛通往南港那看着打蘑菇吧!新手任务很没前途的!!!不过头巾和短刀一定要做:玛丽雅的信件,比格斯的物品收集.

  8-10级有钱的先去密林南部混,黑木妖见了你就窜,打不过的(提醒一下,从8开始要1级全力1级4力1敏,因为力多少还是和血有带钩的,全力的话,不想在21-30时让别人喊那个垃圾战往边边走,就别加了)没钱就去射手1混1.2层,绿水灵爆的斧子还是能用一会儿的.红.蓝.绿三种蜗牛见了它二话不说-------打!

  10级了,转了吧!不知道转职地点?在勇士部落,最上面的帐篷里.这回转了吧!去密林南部绿水灵洞混,到15再出吧!没钱先去射手1拣钱,1线高手打怪都不拣东西的.买了血,法就不用了.技能要先加生命回复5Lv/20Lv,然后加生命强化,想血多就这样.满强化,再加强力,群体.

  到15了吧!去猪还疼爱猪吧!在三叉路的黄花里进就到了,切记!见了铁猪就换线!

  就这样混到22,去废弃都市北方工地最上面的黄色"拦路杠"那,进去就到堕落主义了,全是三眼章鱼和蓝蘑菇,那经验啊!感感地!

  混到25,去明珠港坐车到蚂蚁洞,065新增功能向下跳,跳到下面,进,就是火独眼洞了!见了幼魔精灵要记得让路哦!否则..................

  到27改刷鳄鱼,在废都的中间的下水道里,打鳄鱼,别管小青蛇!

  到30去2转在勇部西部山岩3么4,转完了回来继续玩鳄鱼!

  到32了去上海和牛玩吧!运气好了爆点好东东,一卖,当然,本职的留下.

  技能先满精准,打怪没MISS,再3点极限,满圣火,再终极,接下来快速,最后极限.

  本人红螃蟹36枪战,有空带带哦!

相关新闻:
上一篇:谈单修龙骑士的加点和技能方案和升级路线 下一篇:快速升级妙招:冲到70级剑客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