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职业攻略>

终极冒险家 暗影双刀职业技能任务简介

发表时间:2011-04-18 作者:灰燼之蒼鬼 编辑:微波 来源:网络
虽然暗影双刀职业不能通过终极冒险家的建立方式创建,但是和飞侠一样通过任务获得技能。

    虽然暗影双刀职业不能通过终极冒险家的建立方式创建,但是和飞侠一样通过任务获得技能。
    终极冒险家详解:http://bbs.mxd.sdo.com/viewthread.php?tid=604972&extra=page%3D1
    任务和其他冒险家一样,当角色达到70级以上时候头上会出现灯泡,女皇的强化技能任务,去阿里安特消灭母沙沙兔,收集20个月露后交任务给女皇,就可以得到技能,这个技能是终极冒险家穿戴高于自身10级装备的技能,其实对高级的人没多大意义。


Maple0010.jpg
Maple0011.jpg
完成这个任务后,去找夜行者教官伊卡尔特,可以接到新的技能任务,伊卡尔特的吸血
Maple0012.jpg
Maple0013.jpg
Maple0014.jpg

冒险岛相关资讯:
神射手完整技能加点过程简单解说
综合实践 4转前双刀完美加点
机械师1-45级加点+升级心得
上一篇:《冒险岛》综合实践 4转前双刀完美加点 下一篇:神射手完整技能加点过程及简单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