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职业攻略>

《冒险岛》威武新职业Xenon全面解析

发表时间:2013-05-16 作者:a1293585369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关于Xenon。昨天试了下。对比了下。大家都觉得Xenon全属性很牛逼。很无敌!我能告诉你们的是,Xenon如果没全属性装备。没等级就是个渣。Xenon提升面板的其实是转职所带来的(200级来说):60%的总伤害。

  关于Xenon。昨天试了下。对比了下。大家都觉得Xenon全属性很牛逼。很无敌!我能告诉你们的是,Xenon如果没全属性装备。没等级就是个渣。Xenon提升面板的其实是转职所带来的(200级来说):60%的总伤害。大家都熟知百分比装备加成的属性:

  百分比装备基数(勇士30的情况):

  【999*(1+15%)+ 装备&技能直接加的主属性】(注意。其他装备潜能+的百分比上的属性。不在基数之内)

  上图说的是什么意思呢

  所谓直接加的属性就是右图28 26 26 25以及潜能里DEX +6的会被计算进基数内。百分比是不会被算作基数内的。然后我昨天用自己的Xenon试了下。结果如下:

  同一件装备,+12力量->DEX +3% +3%敏捷【本人主武器+240G,心脏+55G,附加饰品之类的大概也有一百左右】,但是就算这样,面板提升也只有420左右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小X的属性是三围。按照200级来说【请允许我暂定所有职业的属性值为999】

  其余老职业的单属性是:999

  Xenon的属性值是:力量:333、敏捷:333、运气:333

  那么有人估计会说了,那你干嘛不加一个属性啊~我能说的是。小X的每次专职的被动技能!是加总伤害的,而这个总伤害触发条件是3个属性必须平均,例如200级+总伤害是20%。要求是,力量,敏捷,运气同时达到330点。所以加单属性的小X基本上算废了到200级的时候带来的60%总伤。

  【继续接下来小X堆面板的话题】

  所以在国服这种大环境下,【无限版本之后】肯定装备的模式要改变,但是SD会不会像韩服这样送大家很多全属性卷我就不知道了。韩服目前的周年庆,只要你在线玩,那么很容易拿到全属性+5的卷轴。就单论潜能来说:【注意:以下潜能若有说得不对。希望大家斧正。因为小哥在国服的时候不玩潜能,所以对于潜能属性的分布。只能按照自己脑海中还有的记忆来说的,请勿喷,错了请大家提出出来】。

  【以下结果是,脱掉全部装备,武器只存在攻击不存在其余属性。且只留有耳环(国服野怪且一般的耳环爆出来,是没有力量,敏捷,运气的),200级&设定单属性为999,小X的属性为333,333,333的情况进行计算】

  B级装备:应该是没有全属性的,那么只会有3%的单属性,

  其余职业加成就是,999*3%,而小X,就只能苦逼的333*3%【判定,在B级装备没全属性的状态下,小X就是悲剧,还不如直接在装备上+卷,上个几十的属性好】

  A级装备:貌似有全属性,能洗出来6%的全属性?(这个数据我就不是很拿捏得准了),那么在此状态下:

  若都装备单属性潜能装备:

  其余职业是:999*6%

  而小X是:333*6%

  若都装备全属性潜能装备:

  其余职业是:999*6%

  小X是:333*6%+333*6%+333*6% = 999*6%;

  S级,SS级以此类推。

  所以对于小X来说。装备的+卷出现的全属性就尤为重要了。有时候5张+5的全属性再+上潜能的百分比才能体现优势了,如果单纯的是潜能的百分比(非全属性),那真的小X很难堆面板,说不定在国服。小X又是一个土豪级职业玩的。因为对全属性的卷要求太高了。

  【以上观点,若有不对请各位岛友斧正,只是发表个人观点,因为带领一批玩韩服的群里的朋友。老觉得小X很牛逼。全属性1个就当其余职业3倍。我想说并不是啊兄弟们。只是我装备的潜能都是S啊,MA的火炮全身S。估计面板比我还牛逼啊!他现在就一个3%的身上装备都有8W面板啊。情何以堪】。

冒险岛相关新闻:
对于战神攻击段数的详细研究
资深玩家恶魔猎手详细心得
冒险岛怪盗幻影转职任务流程
上一篇:《冒险岛》资深玩家恶魔猎手详细心得 下一篇:冒险岛对于战神攻击段数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