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职业攻略>

冒险岛尖兵Xenon四转配点攻略

发表时间:2013-07-19 作者:beanfun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beanfun
均衡发展的配法初期瞬间脱离跟全域代码点1主要是要拿被动的效果,把攻击技能排在比较后面点高另一个考量是给玩家一个犹豫期间,因为疾风剑舞跟伪装扫荡各有各的好处。

点选看塬图

 

  ◎配点建议

  1. 均衡发展的配法

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伪装扫荡1、点选看塬图疾风剑舞1、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能量领域1→点选看塬图瞬间脱离1、点选看塬图全域代码1→点选看塬图能量剑专家30→点选看塬图攻击矩阵30→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伪装扫荡30、点选看塬图全域代码30→点选看塬图瞬间脱离30→点选看塬图枫叶祝福30→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能量领域30→点选看塬图疾风剑舞30→点选看塬图枫叶净化5、点选看塬图追踪火箭强化III4

 

  ※能量领域初期可不点。

  2. 打BOSS为优先的配法

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伪装扫荡1、点选看塬图疾风剑舞1、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能量领域1→点选看塬图能量剑专家30→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伪装扫荡30、点选看塬图全域代码30→点选看塬图攻击矩阵30→点选看塬图瞬间脱离30→点选看塬图枫叶祝福30→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点选看塬图能量领域30→点选看塬图疾风剑舞30→点选看塬图枫叶净化5、点选看塬图追踪火箭强化III4

 

  ※「、」代表区段间的技能哪个先满都无所谓

  ※能量领域初期可不点。

  ※全能增幅是透过条件才会主动习得;时空胶囊转职就强制点1。

  ※目前技能书价格都还算挺贵的,如果几个重要技能没有书的话点到10之后可以先往下一个技能发展。

  ◎配点分析

  均衡发展的配法初期瞬间脱离跟全域代码点1主要是要拿被动的效果,把攻击技能排在比较后面点高另一个考量是给玩家一个犹豫期间,因为疾风剑舞跟伪装扫荡各有各的好处。拿次元入侵跟进化系统来说,阿独个人就很喜欢用疾风剑舞扫怪,剩下BOSS的时候在改用伪装扫荡:狙击,伪装扫荡的其他两种模式几乎不太会用到,也不用在战斗中切换个不停。

  当然,还是会有玩家喜欢拿疾风剑舞打BOSS,虽然不是不好,不过到中后期开始打一些防御很高的BOSS时,不用自带无视防御效果的伪装扫荡:狙击是很可惜的事情。也因为伪装扫荡:狙击本身就有自带30%的无视防御,想提早打BOSS的话可以把这招摆在攻击矩阵之前点满,让输出达到最大化。

  这时期开始,全能增幅的获取顺序玩家可以视情况变更,如果常要打一些会中状态的地区,可以把顺序改成幸运→敏捷→力量或者力量→敏捷→幸运;常要打BOSS的话就搭配攻击矩阵,按照塬本的幸运→力量→敏捷这样点,先把流畅度顾好再来管生存能力。

冒险岛相关资讯:
zero《冒险岛》韩服技能调整介绍
「神之子」zero设定详细介绍
《冒险岛》韩服最新技能改动一览
上一篇:小幅改动《冒险岛》韩服最新技能改动一览 下一篇:KMST 1.2.482 神之子zero设定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