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职业攻略>

冒险岛恶魔复仇者四转技能分析

发表时间:2013-07-24 作者:乐豆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乐豆网
两个技能都是四转的标准攻击技能,通常来说防御粉碎在打小怪的时候会有最好的效益,除了一次可以砍12只怪之外攻击判定范围也比特效要来的大。

  重要技能使用优缺

  ◎ 點選看原圖超越˙逆十文字斩与點選看原圖防御粉碎

  两个技能都是四转的标准攻击技能,通常来说防御粉碎在打小怪的时候会有最好的效益,除了一次可以砍12只怪之外攻击判定范围也比特效要来的大。比较可惜的地方是如果玩家平常打野外区火力不够的话(满血依然无法秒杀小怪)这个技能的优点就突显不出来。另外单纯使用防御粉碎的坏处是玩家无法受到超载解放的20%HPBUFF带来的增伤效益,想用这招来练功就必须要有一定的火力才行。

  两个技能对上方判定都很强势,不过防御粉碎对下方的判定就显得很差。

  而超越˙逆十文字虽然只能打4只,不过攻击力会受到三转被动影响而提高20%,最终状态的时候也会多砍一刀,且原本技能的倍率就是防御粉碎的两倍,只要不是跳很多等打怪而导致MISS的话,就算是平民装备也可以秒杀同等级的所有野外小怪。

  总而言之平常打小怪两者的使用就比照玩家的火力与地形去判断要用哪招,至于进化系统方面玩家可以考虑交替使用。在LINK3没有吸怪的时段就利用​​超越˙逆十文字斩打满20次,吸怪时候就解放之后改用防御粉碎增加打怪效率。

  點選看原圖盾牌追击

  类似天使破坏者的灵魂探求者,不过盾牌追击的缺点是技能本身有颇长的冷却时间,因此只能当成打BOSS时的助攻技能来使用;只是这个技能作用时间也跟灵魂探求者一样很长,万一碰上会反盾的BOSS时玩家要是HP不足以硬吃伤害的话后果就是被秒。

  而这个技能在打野怪时多少也可以弥补一下恶魔复仇者没有扫图技能的缺憾,只要盾牌威力能够秒怪的话两个盾牌就会自动去寻找附近范围的目标,最多帮玩家打掉16只怪物,玩家也可以趁这段时间去清除其他区域的怪。

點選看原圖

  虽然盾牌追击打怪很不规律,不过丢在地图右边之后人物跑去打左边怪物通常都不会被干扰。

冒险岛相关资讯:
冒险岛韩服最新技能小改动全一览
冒险岛恶魔复仇者三转技能分析
冒险岛恶魔复仇者二转技能分析
上一篇:冒险岛恶魔复仇者三转技能分析 下一篇:冒险岛韩服最新技能小改动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