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心情故事>

《冒险岛》分享:大巨变扎昆任务详细解析

发表时间:2011-04-0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冒险岛》分享:大巨变扎昆任务详细解析

  一、要见到扎昆,首先要完成限制50级的组队任务,通过任务得到召唤扎昆用的火之眼。

  该组队任务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1个人也可以,该阶段限制30分钟内完成):

  搜集7把废矿区的钥匙

  和30张卷轴

  ※其它组队在进行中时不能做

  ※如果组长掉线或死亡,全体人员就被强制退出

  ※在扎昆入口换频道会回到通道

  第二阶段(需完成第一阶段,不是组队也可以):

  搜集30个矿山僵尸的金牙

  第三阶段(需完成第二阶段,不是组队也可以):

  搜集1个火之眼

  扎昆8手的一些技能

  1.左腕1的消耗技能1试——HP伤害1MP伤害300

  2.左腕1的消耗技能2试——HP伤害1500

  3.右腕2的末日烈焰——HP伤害2000—2500

  4.右腕2的致命毒雾——HP伤害每秒800

  5.右腕2的冰之吼哮——HP伤害2000—2500

  6.右腕2的雷电术——HP伤害2000

  7.左腕3的回血技能——每30秒回复HP50000

  【建议组合】:

  首先队里要有牧师,当然还要有法师,否则完全摧毁手腕主体出现时,扎昆使用物理攻击无效结界那么就白忙活了。

  标飞和战士是打BOSS的主力,其他职业负责辅助攻击,比如清掉BOSS召唤出的小怪,打较远教高战士无法攻击到的手腕以及解除BOSS使用的各种诅咒等。

  建议6人一组,4组队伍一起挑战,开始挑战后外面的人不能进去祭坛,死亡后10分钟内会被强行退出祭坛。

  龙骑士:基本上一直使用快速枪连击攻击,本体召唤怪物时可以使用龙咆哮(注意开战前所有玩家关闭屏幕震动)绝对注意不要断了神圣之火,这是全员的生命线;

  冰雷,火毒:记得经常开盾,狂暴若没有了以后不必急着加,乘着自己抗性MISS时的无敌时间再加上,精神力也是一样,BOSS使用魔法结界魔法攻击无效时,则停止攻击,帮队中的牧师、骑士也加上精神力,精神力对骑士是有效果的。BOSS使用物理攻击结界物理攻击时,火毒的火毒合击是法师中每分钟攻击火力最大的招式。冰雷主要使用用冰雷合击(火毒则使用火毒合击),攻击频率高,克火毒之腕(火毒克冰雷之腕)。召唤兽出现后冰雷使用冰咆哮,一下就可以,主要是冻住召唤兽,由别的职业负责攻击,注意走到本体范围前先碰一下召唤兽获得无敌时间,发完冰咆哮后立即瞬移逃开本体触碰范围;

  牧师:牧师必须开盾,主要负责加血工作,牧师必须带上万能药,一旦被封印无法加血是很危险的,和龙骑士一样牧师是大家的生命源。当异常之腕发光的同时使用净化,解除大家的异常状态;

  标飞:单攻最强攻速最快的标飞绝对是最大的主力。比起八手本体才是难以战胜的,再对付八手时,标飞的2段跳跳标可以轻松打到各个手腕(应该是2段跳和跳标)2段跳可以迅速跃上上几层台阶,因此无需事先为了专攻哪个手腕做占位的准备,无需像别的职业那样固定位置,因此效率上最高。本体出现时标飞一定时间内的单攻火力远远超过其他职业,且无需近身,因此可以避开召唤兽。是击破本体的王牌(上图攻击八手时,标飞使用黑刺是因为八手只是热身,把齿轮留到本体出现时而已)。

  打扎昆BOSS所需命中为108,比火狗的140要少好多,战士们该高兴了。

  扎昆任务第一阶段找钥匙,报酬是废矿回城*轴,以后回废矿就方便了。

  挑战时是不可以开门让外面的人进来,即便是队里的,只要死了,这次就无法再次进入战斗,所以火力只会慢慢减少,奉劝大家在做这个任务时一定一定要做好准备做好策划。

冒险岛相关新闻:
最终冒险第十二章 击杀蜗牛王
《冒险岛》心情 一个人冷暖自知
《冒险岛》小说最终冒险第一章
上一篇:《冒险岛》主题心情故事 一个人冷暖自知 下一篇:冒险小说最终冒险第十二章 击杀蜗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