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心情故事>

《冒险岛》 Xenon技能創角完整介紹汇总

发表时间:2013-05-23 作者:MG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MG
上次提到的拿着剑、使用能原来进行战斗的职业,现在已经在韩版登场了,名称网路上暂译为「杰诺」,属于反抗军中的职业。

 

  上次提到的拿着剑、使用能原来进行战斗的职业,现在已经在韩版登场了,名称网路上暂译为「杰诺」,属于反抗军中的职业。

  XENON的两个男生造型

  XENON的两个女生造型

  XENON出场的时后,位置似乎在研究所,然后杰诺有一个瞬间移动的初新者技能,可以让你离开这个研究所

  XENON是被一个邪恶的科学家制造出来的,但XENON逃走加入了反抗军,杰诺有三个能原系统,不同的能原系统可以发恢不同的战斗效果。

  初新者技能

动力储存:充集一定的能量之后,可以提升自己的闪避率

疯狂核心:所有的属性增加5%

混合能原:当你有20力量时增加自身10%能量,当你有20敏捷时增加自身10%抗性,当你有20幸运时增加自身10%回避,当你有全属性都20以上时增加自身10%伤害

坦克移动:召唤一量坦克把自己载回基地

多边连接器:按住技能键可以打开技能选择栏,选择要变化的技能

推进器:使用后让自己可以飞行一段时间

伪装:可使用海盗或盗贼的装备

冒险岛相关资讯:
人品爆发冒险岛次元入侵最新爆物
冒险岛 目前全职业技能延迟数据
冒险岛目前无限版本各种小信息
上一篇:《冒险岛》 目前全职业技能延迟数据 下一篇:冒险岛次元入侵最新爆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