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新闻活动>

1月18日冒险岛大巨变火爆公测 机械师王者君临

发表时间:2011-01-07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机械师是使用机械技能的反抗者职业,精通各类机械武器。机械师技能华丽,效果震撼。火力全开之下威力无比,万夫莫敌。机械师在学习了机械装甲技能之后就可以召唤重型武器机械当作坐骑使用,真正成为机甲战神!机械师还可以召唤各种型态的机械,与自己一同作战,并且支持

  创造了韩国41.6万同时在线奇迹的韩国第一网游冒险岛《大巨变》于12月28日正式启动开放测试后,游戏中的各区都被兴奋的玩家挤满,在线人数不断飙升!现在万众期待的冒险岛《大巨变》即将于1月18日正式启动火爆公测,届时终极新职业“机械师”将正式与玩家见面。机械师王者君临,天下谁与争锋!

  机械师游戏海报

  在冒险岛《大巨变》的背景故事中,代表邪恶的黑暗魔法师在消失多年以后被他的狂热爪牙所复活,他的复活让已经一蹶不振的邪恶势力再度崛起,在邪恶生物的侵蚀之下整个冒险岛都被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为了拯救已经陷入绝境的冒险岛,无数勇士集结起来组成了对抗黑暗魔法师的“反抗者”。

  在开放测试版本之中,玩家们已经体验到了两大反抗者新职业“豹弩游侠”以及“唤灵斗师”,在1月18日的大巨变公测版本之中,最后一名反抗者职业“机械师”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届时玩家将真正体验到机械战神的震撼实力。

相关新闻:
上一篇:“超震撼人气王”小单身的腊八节我来当 下一篇:冒险岛《大巨变》 家族回归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