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韩国暑期总结:冒险岛依然热门 DNF创新高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韩国暑期总结 冒险岛依然热门 DNF创新高

 每年的暑假作为韩国网游争夺最激烈的时期都会陪伴着无数的点评、盘点。

今年市场情况与往年不同,随着《剑灵》、《暗黑3》等大作的消息不断放出,市场上几乎只是老作品更新的竞争,许多新作都把其上市时间向后推迟了。与前几年多家游戏“浴血奋战”不同,今年几款玩家关注的较高的游戏赚的不亦乐乎。

总结今年的暑期市场,Nexon公司一家独大,而Netmarble在经历挫折后不敢堕落,紧追不舍。

韩国国民网游《冒险岛》让Nexon赚到爆,游戏在7~8间进行了三次“传奇更新”,创造了由自身保持的韩国网游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记录,数字从41.7万增加至第三次更新后的62.6万,体现了游戏在韩国市场的绝对霸权地位。

Nexon的另外一大法宝《DNF》在通过假期“革新”更新取得了最高29万在线的历史最佳记录;另外在同Netmarble关于《突袭OL》的合约问题解决后,《突袭OL》推出了性感女星闵孝琳进行代言获得了不俗成绩;而《洛奇英雄传》和《龙之谷》在通过大规模更新成为玩家口中热议的话题。

另外Nexon的新作《SD三国志》在暑期促销的一个月期间也取得了12万用户登录的好成绩,《DNF》研发商Neople的AOS题材新作《Cyphers》也获得了2.7万玩家最高在线的成绩。

在失去《突袭OL》后倍受打击的Netmarble这个夏天也不甘堕落,游戏通过虚幻3研发的次世代FPS《特种部队2》获得较大成功,目前这款游戏排列在韩国FPS网游排行榜的第二位,与《突袭OL》形成激烈争夺。

除了上述公司和游戏之外,NCsoft的《永恒之塔(微博)》更新2.7版本,并稳居韩国网游排行榜的第一位,《剑灵》将于假期末,8月29日开启二测。Neowiz的全民休闲网游《泡泡龙OL》于23日开启公测,冲击休闲网游市场。

另外Mgame的《热血江湖2》、KTH的《足球经理OL》和XL Games的《上古世纪》都不断有好消息公布,让我们对秋冬季市场充满了期待。

冒险岛相关资讯:
资讯《冒险岛》韩国研发团队专访
韩国在线奇迹大巨变今日爆炸首测
韩国第一网游大巨变15日爆炸首测
上一篇:冒险之心超凡吊坠降世 狮子王椅子同步更新 下一篇:召唤神龙实现愿望 开罐额外获取高级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