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开学找乐 周末娱乐100%特殊道具大Fun送

发表时间:2011-09-07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开学找乐 周末娱乐100%特殊道具大Fun送

        踏着急促的上课铃声跑进教室,翻开厚重的书本,聆听老师的讲解,回家认真作业……开学了,我们又回归三点一线的学习生活,在枯燥和乏味中,有没有想过找点乐子轻松一下呢?冒险岛的开学找乐活动开始啦,帮助岛民舒筋活骨,放飞心情。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以使学习更效率哦。

活动一:周末狩猎100% 特殊道具大Fun送

活动时间:9月9日 ~ 9月11日, 9月16日 ~ 9月18日

中秋节到了,冒险岛的怪物们都high起来了,往自己的兜兜里揣了一些特殊道具,如果是周末上线打怪的话,玩家就会从怪物身上获得哦。

温馨提示:

9月10日~9月12日19:00~22:00,双倍经验、双倍爆率开启,全区全服的玩家均可享受哦!快乐不容错过!

 

活动二:钓鱼掉宝100%  制作材料大Fun送

活动时间:9月7日起永久开放

        鱼宝贝大更新啦!现在起进入钓鱼场钓鱼,还可以钓出技术时代制作道具用的矿石、草药材料!若使用精灵钓手鱼饵垂钓的话,钓出的道具种类更多,钓出高级道具的机率更大。

 冒险岛钓鱼活动

活动三:迷你副本100% 极品披风大Fun送

活动时间:9月7日-9月16日,9月30日-10月10日

         新学期到了,为了让岛民的装备再提升一个档次,变得越来越强力,120级永恒装备制作配方及两款极品披风将特别加入迷你地图奖励中,只要拥有枫叶水晶球就能兑换,快去海外旅游的桃子姐姐那里查看吧。

>>>迷你地图活动

冒险岛迷你地图奖励

冒险岛相关资讯:
100%夺宝送豪礼 开学也要hold住
上一篇:我爱我的老师!教师节感恩活动 下一篇:擂台赛每晚8:30开打 侠女好汉齐齐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