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V096冒险岛部分玩家频繁掉线解决办法

发表时间:2011-09-09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V096冒险岛部分玩家频繁掉线解决办法

尊敬的冒险岛玩家:

         V096版本更新后我们收到部分玩家反映登陆游戏5分钟后会频繁掉线。经核实,此情况是由于网吧软件与冒险岛客户端的部分程序发生冲突而导致的,其他用户也可能遇到和网吧用户类似的软件冲突导致掉线问题,请玩家按以下两种方法尝试解决问题:
 

1、请关闭客户端后。下载下列链接中的HSUpdate.env文件,替换客户端安装目录下HShield文件夹内文件即可。  

>>>点击下载HSUpdate.env

正确的文件大小应该为4384字节。如果文件大小为4400字节或其它情况请使用下载文件替换。

 

2、若更新HSUpdate.env文件后仍未解决问题,那么请玩家删除原来的整个hackshield文件夹,并下载下列链接中的HShield.rar文件,解压到游戏客户端安装目录下即可。

>>>点击下载HShield.rar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还希望大家能够谅解。感谢各位玩家对冒险岛的支持与理解,祝大家冒险愉快~

冒险岛项目组

2011年9月9日

冒险岛相关资讯:
13日时尚大奖限时抢礼获奖名单
参加冒险岛中秋变身活动 抢礼
现金交易商店卡容易导致双方程序
上一篇:参加冒险岛中秋变身活动 时尚大奖限时抢礼! 下一篇:中秋变身 9月13日时尚大奖限时抢礼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