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说萌无人敌 中华发型节日风吉祥如意

发表时间:2012-01-06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你知道么?在我们中国一年当中,上半年是拥有一年之中最多的节日。而再过两天,就是西方传统里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了!圣诞节一周之后,我们将迎来2012年公历新年,  元旦假期啦!随后在明年元月23日起,开始我们中国农历年新的一年&md

  你知道么?在我们中国一年当中,上半年是拥有一年之中最多的节日。而再过两天,就是西方传统里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了!圣诞节一周之后,我们将迎来2012年公历新年,

  元旦假期啦!随后在明年元月23日起,开始我们中国农历年新的一年——春节。如此之多的节日接踵而至,冒险岛里普天同庆,怎能Hold住!冒险岛必然更加缤纷多彩!快来看看

  爱德华王子在新年里,为大家准备的新发型吧~~

  这次皇家美发的主题是“迷人”哦!12月22日—1月11日,我们的皇家发型师——爱德华王子在各大村落里为大家准备了富有节日气息的皇家美发呢!

  一、 浪漫的欧洲风情:意大利(男)发型

  

 

  亚平宁半岛上蕴育着欧洲里充满神话的国度,古罗马帝国的所在地——意大利。这里充满了光荣与梦想。皮耶罗、因扎吉、内斯塔、马尔蒂尼、加图索、托蒂、卡纳瓦罗……这一个个饱含气质又充满诗意的名字里,是多少少年曾经心中真正的英雄。像他们一样迷人,多么浪漫而高雅。为了最先来到的圣诞节,爱德华王子这次专门为男生们准备了这一款温

  文尔雅的欧洲发型,让我们精心打造自己,一起驰骋于我们无尽的梦想!!

  二、 可爱的中国风来袭:中华风(女)发型

  

 

  伴随着春节的接近,许多爱美的女孩都开始美美地打扮自己。这几年中国风开始悄悄盛行,无论周董、力宏、陶喆、俊杰还是许嵩……都在潜移默化着中国风成为一种最新的时尚元素。周末在路上逛街的时候,总有些许梳着传统苞苞头的女孩子可爱地吸引着男生们的眼球。“So Cute!”不禁让人从心里觉得,年轻是一件多么美丽的事情!当充满朝气的生命穿戴上不朽经典中的华丽,传统里的时尚,源源不断的流露出来,迷人的你成就了最美的时刻。

  三、 年末的大爱——经典发型回顾!

  

 

  2011年经典皇家美发集中送给你,怎能让人不动心呢?

  12月22日—1月11日,最最缤纷的皇家美发,让迷人的你定格在每一秒的瞬间。

冒险岛相关资讯:
珍珠蚌椅子 暗光龙 神龙降临
100%夺宝椅子 100%获得稀有椅子
猫猫海贼团最后限时!不要错过
上一篇:100%夺宝椅子一箩筐 100%获得稀有椅子 下一篇:100%赢珍珠蚌椅子 暗光龙 神龙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