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拯救印第安孩子 异域风椅子等你收获

发表时间:2013-05-24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糟了!我们部落的印第安小孩们到丛林去玩的时候,被凶恶的猛兽抓走成了俘虏!你能帮忙把这些孩子救出来吗!

  糟了!我们部落的印第安小孩们到丛林去玩的时候,被凶恶的猛兽抓走成了俘虏!你能帮忙把这些孩子救出来吗!

  活动名:拯救印第安孩子

  活动参加条件:13级以上的角色

  活动时间:2013-05-23 — 2013-06-12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点击画面左侧印第安孩子按钮,每半小时可以挑战“拯救印第安小孩”任务一次!进入活动地图后,在有限时间内拯救越多的孩子,获得的奖励越好!

  活动奖励:根据救出孩子的数量会获得不同的礼物包。

  打开礼物包可以随机获得:饰品攻击力卷轴、单手武器攻击卷轴、装备强化卷轴、装备强化卷轴、混沌卷轴等奖励

  此外,也可以挑战任务成就,完成全部成就还能获得终极奖励!

  成就奖励:完成各个成就都能获得称号与拯救印第安人礼物箱。在接受了[印第安小孩]勇敢漂漂猪的气魄后完成所有成就还能获得漂漂猪的勇气勋章30天(30天后可以转换为永久,属性变化)、30天小印第安朋友椅子或30天印第安长老的兄弟(两款椅子随机一款)

冒险岛相关资讯:
皇家发型携害羞宝宝与双马尾来袭
神秘商人情侣专场 免费极品
三大萌宠周末限时抢购馈赠训练箱
上一篇:神秘商人情侣专场最后一天 免费极品不容错过! 下一篇:初夏潮流季 皇家发型携害羞宝宝与双马尾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