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冒险之巅清凉过端午”活动发奖公告

发表时间:2013-06-14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6月10日~6月12日进行的“100%决战冒险之巅 清凉过端午”特别活动已经结束了,活动内容如下

  尊敬的冒险岛玩家:

  6月10日~6月12日进行的“100%决战冒险之巅 清凉过端午”特别活动已经结束了,活动内容如下:

  1、当天购买并使用狮心弯刀击败希拉BOSS,成功拾取到“战神的祝福”戒指的玩家将随机获赠2张战神戒指强化专用卷轴;

  2、当天购买并使用君主斧击败班雷昂BOSS至少3次的玩家将获赠龙年经验值3倍券1张。

  注意,玩家可以同时参加活动1、2,但每个游戏帐号每天只能领取一次奖励,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奖。

  目前获奖名单已经全部统计完毕,活动奖品已发放至冒险岛领奖专区,由于获奖人数较多,名单将不一一公布,请符合条件的玩家进入领奖专区查询并及时兑换您的奖品。

  >>>点击进入领奖专区http://mxd.sdo.com/web4/project/award/index2.htm

  

冒险岛
冒险岛
冒险岛
冒险岛相关资讯:
收集FATHER字符获赠无双配方
大酬宾再开!萌萌兔儿我最摇摆
外貌协会希纳斯女皇VS萌萌奥尔卡
上一篇:大酬宾再开!萌萌兔儿我最摇摆 下一篇:[活动]父爱如山 收集FATHER字符获赠无双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