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100%决战冒险之巅 火星世纪开战在即!

发表时间:2013-06-21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火,这是一次没有枪林弹雨的角逐,充满无限挑战的煋世纪离我们越来越近,屏住呼吸,一场全新的争夺大战就要一触即发了!比的是勇气,争的是荣誉,赢的是极品!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火,这是一次没有枪林弹雨的角逐,充满无限挑战的煋世纪离我们越来越近,屏住呼吸,一场全新的争夺大战就要一触即发了!比的是勇气,争的是荣誉,赢的是极品!冒险之巅为帮助广大勇士积极备战,特将自己的极品倾囊相赠,夏日机器人为勇士加油打气,手持温度计和惊魂电锯驰骋战场,同时也要彰显可爱和帅气的一面……更多极品等你发现哦!

  活动时间:6月21日0点-6月23日24点

冒险岛冒险岛冒险岛

  *注意:夏日机器人分为男女,必定获得猫耳、奥尔卡、人鱼公主、斯乌、刨冰等稀有发型中的一款!

  活动小贴士:

  1、使用盛大通行证登录活动页面(http://mxd.sdo.com/summer);

  2、购买并装备需要的武器后才能挑战BOSS。每种不同的武器对应不同的BOSS才可挑战成功,每次挑战需要消耗一把武器,必定随机获得一件极品道具。请大家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武器种类(狮心弯刀对应希拉BOSS、君主斧对应班·雷昂BOSS、枫叶剑对应扎昆BOSS);

  3、每次购买武器会有相应的武器记录,活动关闭时武器数量不会清空,可以在下次开放时继续使用;

  4、每次挑战BOSS获得的奖品可以在“战利品查询”中查询结果,获奖编码请在一年内进行领取,过期将无法补领;

  5、扎昆BOSS不定期开放,具体开放时间留意官方主页。

  6、部分奖品道具有职业限制、交易限制,请玩家以游戏内实际效果为准。

  7、如果获得现金道具(此类道具有小黄圈标记),在兑换编码时可以选择赠送给别人,但一旦自己领取了现金道具,就不能再交易。

  8、有性别限制的道具会标注“男”、“女”,请玩家在兑换奖品、赠送奖品时使用相应的角色性别。

  9、该活动不定期开放,请留意官网活动资讯。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大所有。

冒险岛相关资讯:
冒险岛皇陵副本即将关闭提醒公告
关注官方微博体验移动冒险岛生活
奔向煋世纪 登录即送煋世纪豪礼
上一篇:关注官方微博体验移动冒险岛生活 下一篇:《冒险岛》皇陵副本即将关闭提醒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