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新闻活动>

7月23日 冒险岛的生日 感谢有你 始终如一

发表时间:2013-07-23 作者:冒险岛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冒险岛官方
7月23日,今天是冒险岛的9岁生日。9个年头,一路风雨走来。回头望去,许多故事想与大家分享!多少个日夜,冒险岛仍然散发着无限的活力!

  7月23日,今天是冒险岛的9岁生日。

  9个年头,一路风雨走来。回头望去,许多故事想与大家分享!多少个日夜,冒险岛仍然散发着无限的活力!

  这是所有玩家对冒险岛的支持在托举着这个小小的世界,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力量源泉。

  对许许多多的人来说冒险岛不仅是一款网络游戏,更是承载友情与感情的载体。缘分让你我相聚在这个大世界里的小天地里,是多么神奇。

  不再是陌生人,不再擦肩而过。我们是战友,我们是伙伴,我们互为对方记忆的一部分。欢笑、苦恼、生气;笑过、哭过、爱过。

  这个小小的天地,就是我们大大的世界。虚拟和真实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在时间的隧道深处,冒险岛是记忆的一部分,刻骨铭心,最真实的感情!

  这是我们的第九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一起让冒险岛的明天更好!

  爱你不变,九年如一。冒险岛,生日快乐。大家,节日快乐!

  >>>【冒险九周年】携手项目组在生日之际祝冒险越来越旺

  九周年祝福墙,感谢大家的留言

  祝福墙:>>>点击进入

冒险岛相关新闻:
全场喇叭5折售 空前绝后仅此一天
周年庆活动 九周年套装等你收集
尖兵时刻 周末双倍经验畅享3小时
上一篇:冒险岛周年庆活动缤纷 九周年套装等你收集 下一篇:周年庆全场喇叭5折售 空前绝后仅此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