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职业攻略>

冒险岛恶魔复仇者:一转技能分析

发表时间:2013-07-24 作者:乐豆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乐豆网
超载解放是恶魔复仇者在练功时最重要的回血手段以及打BOSS时曾加输出的手段,使用超越技能攻击20次就可以解放一次,除了补满血之外还可以在60秒内增加20% HP。

  重要技能使用优缺

  點選看原圖超载解放

  超载解放是恶魔复仇者在练功时最重要的回血手段以及打BOSS时曾加输出的手段,使用超越技能攻击20次就可以解放一次,除了补满血之外还可以在60秒内增加20% HP。虽然1转时期还没有什么重要的战术运用,不过玩家可以先熟悉怎么拿捏血量以及维持状态常驻,毕竟恶魔复仇者的表攻会有70%~100%的浮动范围。

  超越技能打满20次就会出现大型提示,如果玩家不解放的话一直使用三四转的超越技能HP一下子就会见底。

  點選看原圖生命吸收与點選看原圖进阶生命吸收

  恶魔复仇者维持HP的手段,虽然技能点满时会有100%吸血效果,不过回血能力会受到超越系统的影响,十文字斩大概砍个几刀之后就无法维持HP满档,玩家必须一路烧血到打满20次使用超载解放之后才能再开始吸。

  三转之后点满进阶生命吸收跟超越苦痛之后HP维持满档的攻击次数会渐渐退到10几次左右。总之不论如何都避免不了自身烧血的命运,玩家还是得在超载解放跟超越系统之间取得输出平衡,直到四转学到防御粉碎之后才有100%不扣血的懒人练功法。

點選看原圖

  超越技能的效果解说并不会列出最终状态的扣血%数,实际上大概会随攻击次数渐渐增加1~3%,就四转的逆十文字斩来说最终状态砍一刀自己就得喷掉7%左右的HP。

冒险岛相关资讯:
冒险岛恶魔复仇者:四转技能分析
冒险岛恶魔复仇者三转技能分析
冒险岛恶魔复仇者二转技能分析
上一篇:《冒险岛》最新战神职业改动与技能分析 下一篇:冒险岛恶魔复仇者二转技能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