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心情故事>

《冒险岛》某年冬 写给遗失的自我

发表时间:2011-07-19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某年冬 写给遗失的自我

  某

  在布满雪花的下午给你写信,你能想象雪花多么皎洁,我将其中一朵赠予你便融化成淹没整个星空的爱。你即将抵达16岁,柔软而令人心疼的年龄。

  我一直很爱你,如今,我却要离开你了...

  你是不愿与人倾诉的人儿,骨子里多么执拗,文字是你的倾吐方式。许多深夜,当你面对荧屏的幽光,当你听到按键的敲响,当你的眼帘慢慢拉上,当一个又一个文字跳跃着谱出你生命的乐章...你的眼前是多么庞大的世界啊,那么安静,只有轻轻柔软的想念。

  于是,我看出了你的悲伤。

  你是善良的人儿,默默的对人好希望不会被发现,也傻傻地期待所有的人和事都好好的。但世界上的生与死、幸福与悲哀,就如同你与我一样,从来都没有一个定数的,你还要为此埋怨吗?

  你始终脆弱,也始终坚强。你学会去处理问题而不是怨天尤人。

  生活就是这样,看似无望,实则常常给我们希望。上次看到说,悲伤和开心的时候想到一个人,那是幸福的,我的答案如此肯定,脑海里浮现的是你的脸。

  这些年,一直看着你成长。高兴与难过,我都感同身受。

  那些喜欢上一个人却宁愿保留小小的羞涩的日子。

  那些拿回满分试卷,一脸虚荣要奖的日子。

  那些敢于在课上吃东西的日子。

  然后,16岁了...

  如你所见,我真的爱你,就像爱自己的生命。但我必须离开,不容反抗,逼近你我的15岁一样意味着担当。

  突兀的黑暗会让人清醒,若不让自己带些光辉,必将被淹没,只是早晚问题。

  与从前不一样了,但,你能理解。

  我还是会想起,想起我们的从前...那些回忆。

  一切回顾,都是为了鼓励我们坚定更加朝前的姿势,这才是初衷。这是我这么久以来又一次反思,然而,仅仅为你。

  不再盲目摸索,硬要努力成长。独立和勇敢、寡淡和善良,都足以令我放心。我在想,应

  该有个结尾了,万事总有结束的时候。

  我将离开你了,抛下原来的一切。

  我不是别人正是你,你知道的。

  魔鬼在唱歌的时候,天使并没有跑去睡觉,她静静地,在听歌。

  我勇敢的天使会回来...

冒险岛相关资讯:
《冒险岛》溃之歌——交响诗篇
曲尽萧声散 谁把泪珠挂在浅月边
原创四格冷笑话 高中“状元”
上一篇:曲尽萧声散 谁把泪珠挂在一弯浅月边 下一篇:《冒险岛》溃之歌——交响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