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心情故事>

曲尽萧声散,谁把泪珠挂在一弯浅月边

发表时间:2012-08-0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千古伤心事,唯饮一词尽。一纸素笺把你写进我的文字里,一缕相思摇曳在每一个清冷的夜空,寂寞时我曾用伤感的碎片拼凑往日的温馨,记忆里那渐行渐远的柔肠成为了一曲悲歌?

  千古伤心事,唯饮一词尽。一纸素笺把你写进我的文字里,一缕相思摇曳在每一个清冷的夜空,寂寞时我曾用伤感的碎片拼凑往日的温馨,记忆里那渐行渐远的柔肠成为了一曲悲歌?深夜里一盏孤灯成醉眼,照亮着寂寞,也洗涤着梦里的眷恋,几许模糊不再有夺目的光彩。日日夜夜人未现情未了,繁星点点里闪动是依然是寂寞。很多这样的时候我就守侯着月光静静的想你,那时的感觉孤单就不再出现,也不在割破我相思的心脉!  一夜迷醉千年相思,牵挂伤痛的心是如此的一片空白,只有你温柔含羞的笑脸依然鲜活在我的心头。点点相思,寸寸芳华,夜夜凝眸,幽幽牵挂,心玲珑,梦低吟,为你浅笑成诗,几度缠绵!光阴荏苒,冷暖变换,我依然坐在静夜的一角听风走过的声音。渴望你的低语穿过冰冷的季节饱含爱情的温度。心中有你就很温暖,心中有爱无限温柔。一叶落千秋远,碎了一地红尘缘在琵琶声中曲曲扰心乱。明明知道本无果却还要恋,因为放手却是痛,寄心于超渡佛言缘浅,只能在红尘把心放逐,执着在梦里,飘摇如秋叶。

  那些日子,我是被雨季遗忘了的一株干枯的青藤,蔓延的思绪不断滋生出的孤独在一天天地疯长,却无人看懂我眼里的那抹忧伤。黑夜中因想你我不再畏惧黑暗,或许曾经那不经意的邂逅,你已成为我梦里经久的温柔,就这样沉醉在幸福河流的底层,我愿意遗忘整个世纪!窗外不管是繁星满天,还是秋雨敲窗,抑或是夜风低唱,我都在你深深的爱里恣意着灵魂的畅想,爱如藤已将这颗深深爱你的心紧紧捆绑!醉得不知归路,忘记了还有暴雨侵袭,更忘了还有寒冬的困扰。红尘中,浮沉多少个梦。转眼又一秋,爱已匆匆,只想你住在我的心里,任时光老去,却已是半生如梦。拾不起曾经,放不下现在,纠缠无休止。但是我心中却融着一个身影,寻找着那些迷失自己的心情,默默的品味着自我的甜蜜和幸福,感觉那也是一种柔情。尽管有苦有甜也有酸,每一个思念的日子,都满含着对你的无限幽怨,但是那也是一种对你的爱恋。一枚音节沉落,一声曲调的轻叹。踩着满径的落花,残香飘零。沾在花瓣上的思念,于心事诉说。山水重重,别恨幽幽,谁人眼眸在凝望曾经?又是谁人怜取镜里朱颜空消瘦?红尘烟雨梦影碎,一世欢颜挥千泪,我把对你所有的顾盼刻骨铭心,锦年之后或许红尘烟雨里早以没有了我的容身之所。

  明明知道相思苦,却还要把与你的长长短短片段藏在梦里,然后在岁月里发酵膨胀,在晚霞的凄美中去守侯着日渐匆促的岁月,任凭你模糊的气息逐渐蒸腾成隐藏的酸楚,熏醉我清晰的相思。或许对你的爱已成为在劫难逃的宿命,若记忆落定在韶华素年时,即使美伦美奂的不期而遇终究在浮华如梭的锦年里曲终人散。流年碎影谁伶花容月貌在风花雪月里零落,或许曾经所谓的海誓山盟只是镜中花水中月,那就让不堪负荷的眸子承载的泪水迷离漠然的瞳孔,让穿流不息的时光泯灭了我对你千丝万缕的期盼吧!

  一池的碧水揉进几缕清风随波逐流,-朦胧中倒映着你衣袂随风而舞的倩影,满苑萦绕的凄凉染瘦了黛眉。-蓦然回首拂泪暗叹往事今何在,闻着空气中淡淡的清香味道,想象着亲吻你苍白的脸,吻落你几滴水样的泪纹。泪珠儿在风中轻轻地滴落,染湿你日渐消瘦的影,沾透你泛黄的岁月痕迹。巢燕啼翠波接絮,断桥归舟夕阳内,万绿怜春荒烟起,泪眼悲西风,却望不尽那依依斜阳,伫芳草抚乔木,对连天碧叶,正与红莲互焚。岁月匆匆余下万点相思,犹落凄凉幽径中。曾经你会用一腔热情接着我的清泪,红尘细软却是昂贵的让人应接不暇。或许那初开的花事在一场雨后,便浇的遍体鳞伤,唯有全身的勇气去小心收容那满园的衰败,可终如是花香难随人愿,花落泪痕无人怜!

  一遍遍的走过,是那山重水复的遗影。一次次的呼唤,那曾经遥远却走散的音讯。总为以在梦里寻到了你远去的身影,醒来时只不过是徒劳无益的一场惊叹!回首相望,岁岁红尘杯盏寒,埋怨此生无序,叹得今生恼红颜。一场轮回曲,萧条几世情,往事如烟散,过尽千帆仍需断。顾首处谁道红消香也残,萦心头几分魂牵欲回眸,悠悠心事何人能看透?诉离情声声怨,举头谁家明月萧声散,空山寒风悲呜咽,竟不知谁把相思挂牵的泪珠挂在一弯浅月边?

冒险岛相关资讯:
上一篇:冒险个性人物手绘 夜黑风高 闪闪登场 下一篇:想对冒险的朋友们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