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心情故事>

想对冒险的朋友们说说话

发表时间:2012-08-0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想对冒险的朋友们说说话

  正在冒险的朋友或者曾经冒险过的朋友,当大家都在为了新的游戏和另外的事情要放弃冒险的时候,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视频,突然感触很大,要知道,当有很多我们平时一起游戏的朋友陆续离开的时候,一个固执的人还在为延续他曾经冒险的回忆而努力着,我感觉,在他看来,冒险并不是一个游戏,或者说不是简简单单的游戏,因为这里包含了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毕竟曾有那么多人陪着我们练级、聊天,这些都是我们在冒险中的伙伴,也是我们冒险中的友谊。  不曾忘记,如何放弃,我觉得对于一个游戏,在很多人看来也不过如此,可是对于我们中大多数人来说,出了游戏,还有我们在冒险里结识的珍贵友谊,不管等级高低与否至少我们曾经都经历过冒险,经历过在枯燥中乏味升级而彼此带来的乐趣,经历过心情沉闷时朋友们带来的陪伴,经历过遇到一个可以倾诉很多平时生活中不敢说出来的故事。

  在冒险的世界里我们尽情的发泄,把我们的真性情展示的淋漓尽致,在冒险里,我想你一定遇见过自己最珍贵的友情,遇见过自己最珍惜的感情,遇见过兄弟,姐妹很多很多在你下线的时候还能经常想起人和事,也许有人回说,关了机器之后我们又会变的陌生,或许我们根本就是陌生的,如果你真的这样想过,我想问你,不曾忘记,何来想起呢!如果有忘记,就说明一切都是真的!

  游戏会骗人,可感情不会,如果冒险里还有你值得为其留下的人,我希望你,不要让他们失望,因为缘分得来非常的不容易。假使有一天,冒险这个游戏不在了,那大家多年来结下来的友情如经年跬步一样,深厚清醇!

  就这样,让我们拿起武器,握好弓箭,拉紧同伴,向着未知的冒险旅途,前进吧!

冒险岛相关资讯:
我依然爱你 即使你一无所有(一)
曲尽萧声散,谁把泪珠挂在浅月边
个性人物手绘 夜黑风高闪闪登场
上一篇:曲尽萧声散,谁把泪珠挂在一弯浅月边 下一篇:主题 我依然爱你 即使你一无所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