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心情故事>

【爆料】《冒险岛》迷你地图即将改版

发表时间:2013-05-06 作者:纯粹诡异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首先很多人好奇的3500个币的四星装备爆裂卷轴!  我来一个一个说为什么不值得你换

   新的水晶球替代品:

  首先很多人好奇的3500个币的四星装备爆裂卷轴!

  我来一个一个说为什么不值得你换

  我们来看第一页的:

  首先要了解这次活动每盘枫叶球的爆率大概是80个左右,箱子是在最后2分钟的时间刷出来,请耐心等待!

  活动5月2号到5月15号一共14天,每天刷一次14天1120个左右。每天最多进10次,算上RMB最多11200个左右。

  300个的幻龙,完全是搞笑的,闲的没事可以多刷几个小号,估计不能交易。

  700个的面饰,由于官方没给准确时间,谁也不知道是1天还是7天还是1个小时还是10分钟,这个要看你相信SD 的程度,免费9天可以换到。

  900个的机器人,11天可以换到,没机器人的可以刷一个,卖钱的话也行,几亿吧。

  从1600个就开始坑了!

  是的你没看错,时尚转椅,蜗牛市场7E没人买的东西。

  你需要坚持不断的刷11天得到1120个币然后再花6张票也就是12元=10E冒险币来买这个。

  为什么不直接去淘宝买一把呢?

  下面我们来介绍第二页的6位选手:

  第一个神秘特殊能手册先生,技能:自行选择本职业任意一本出勇士之外的能手册,直接把能力级别上限提高到30。你需要坚持不断的刷11天得到1120个币+11张票20元来换一个满级技能,现在除了勇士其他的技能书都是白菜价,以前最贵的天赋也才两三亿,依旧建议市场直接买!

  第二位选手就不多说了,四星装备爆裂卷轴,换到之后连你武器打包带走的东西。

  第三位恶魔之息,这东西我没用过需要大概11天+50张票 也就是100RMB,这个自行考虑。

  第四位双子塔,椅子控的话不算亏,毕竟是新椅子。

  第五位极真.夏其尔披风,陪伴我们走过了多少次水晶球活动的披风,71级10G10M,他的儿子真.夏其尔披风已经被淘汰了,8800个币也就是刷满11天+95张票180RMB,想要这个的话建议淘宝买直接极真的80级披风,无论是攻击魔力还是属性都比这个好,而且上个版本给刷成白菜价了,上好星的也才100出头。

  还有最后的鞋子18000个,110级的极真鞋子。

  我算了一下14天刷满也才11000个,不知道怎么才能换到,可能会提高每天进的次数吧。

  大概需要11天刷满+220张票400RMB才能换到。

  想要这个的话,顶尖土豪完全可以用150的。

  一般土豪80级的极真鞋子上好星的比这个划算很多,而且最关键的是8星以上的极真防爆卷没出,110的鞋子和80鞋子7星差的不是太多,而且由于鞋子泛滥还有上到9星的,毕竟上个版本刷成白菜价的东西。

  至于徽章,5G5M不加属性,谁换谁2

冒险岛相关资讯:
那些感动的声音,最初的记忆
我依然爱你 即使你一无所有(一)
想对冒险的朋友们说说话
上一篇:主题 我依然爱你 即使你一无所有(一) 下一篇:那些感动的声音,最初最美好的记忆(冒险岛B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