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巨变之后 《冒险岛》2.0可爱周边大猜想

发表时间:2011-01-07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你知道吗?冒险岛史上最给力资料片——《大巨变》版本在韩国正式上线仅几天,便创下了42万人同时在线的骄傲,一跃成为韩国第一网游!12月15日,《大巨变》在中国大陆开始爆炸首测;12月17日,全新服务器“埃德尔”特权开放;12月28日,令无数玩家魂牵梦绕的新职业“反抗者”

  NO.3大巨变怪物手办

  “冒险岛的怪物实在太可爱了,我都不忍心下手”,岛民如是说。的确,冒险岛走的是Q版路线,其中的怪物设计、人物造型也是Q气逼人,惹人怜爱。一些有爱的岛民还自己制作了蘑菇和猪猪系列的手办。这次官方是否也会制作一批《大巨变》相关的怪物的手办呢?

  NO.4反抗者文具

  在冒险岛五周岁纪念活动中,官方推出了骑士团系列的珍藏文件夹套装,上学的同学可以将考卷、课本资料、档案等文件分类收纳,书包不再乱,又酷又整洁。同样的,玩家猜测《大巨变》新登场的“反抗者”冒险职业群可能也会有类似的文具周边制作,比如笔记本、橡皮擦、文具盒神马的。

  当然无论官方最终决定将哪种物品制作成冒险岛2.0的新周边来回馈玩家6年来对游戏一如既往的热爱,相信玩家肯定都会怀着激动的心情翘首以盼的,毕竟每一件物品都是伴随玩家成长的快乐小伙伴。

  >>>冒险岛官方网站(mxd.sdo.com)

相关资讯:
上一篇:2.0版《大巨变》之剧情大乱斗! 下一篇:给力曲线告诉您 大巨变升级提速高达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