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2.0版《大巨变》之剧情大乱斗!

发表时间:2011-01-07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埃德尔斯坦是一个以高密集采矿业为主的小镇,镇上的人们非常的善良,邻里之间非常和睦,并且小镇以高科技技能而著名——最突出的表现在机器人的研究上。

  埃德尔斯坦是一个以高密集采矿业为主的小镇,镇上的人们非常的善良,邻里之间非常和睦,并且小镇以高科技技能而著名——最突出的表现在机器人的研究上。
 

 

 

  埃德尔斯坦同时也是一个宁静的小城镇,几百年前冒险家和骑士团都没有来过这里。然而由于黑魔法师的到来,如今小镇被黑暗气息所缠绕。

  如今的小镇是黑恶势力的栖息地,黑魔法师的复兴之路计划正在这里十分隐蔽的展开!邪恶势力目前以神秘暗地的方式压镇着的镇上的人们为他们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的黑暗灵魂复活!黑恶势力的计划成功了!

  大巨变的爆发正是黑魔法师虐袭的结果,黑魔法师的存在让和平正式终结。当黑魔法师归来,所有的一切都瞬间改变,甚至包括冒险岛世界的人们。在黑魔法师的爪牙之下,黑恶之翼在埃德尔斯坦小镇继续着他们的邪恶侵袭!

  但是黑恶之翼的自大与自负成为了他们毁灭的关键因素。一直被高压压破的人们终于在今天开始了他们自认为不可能成功的反抗计划!他们必须反抗!

  冒险岛反抗者职业将在12月28日火爆开启!

  冒险岛官方首页>>>http://mxd.sdo.com

  《大巨变》专题网站:http://act.mxd.sdo.com/project/bigbang/event_01.html

  《大巨变》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mxd.sdo.com/web5/index/index.html

  快速注册账号: http://mxd.sdo.com/web4/project/20081020/index.html

  求购回忆送百台IPAD:http://act.mxd.sdo.com/Project/change/index.asp

相关资讯:
大巨变火爆公测 机械师王者君临
给力曲线 大巨变升级提速高达4倍
《大巨变》到来 吹响老友集结号
上一篇:2.0版《大巨变》到来 吹响老友集结号! 下一篇:巨变之后 《冒险岛》2.0可爱周边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