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2.0版《大巨变》到来 吹响老友集结号!

发表时间:2011-01-07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如今冒险岛2.0《大巨变》已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正式地吹响了老友集结号!

  有这么一款游戏,2004年7月23日开始内测,一时间风靡国内,继传奇之后影响了整整一代网游人。

  有这么一款游戏,历经六年风雨,仍然昂首屹立,始终代表着2D横版网游的最高水平。被誉为网游界的常青树。

  有这么一款游戏,2010年在韩国达到了惊人的42万在线!创造了韩国的奇迹!

  它就是《冒险岛》,如今冒险岛2.0《大巨变》已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正式地吹响了老友集结号!

 

  活动期间,只要是《冒险岛》玩家均可领取老友集结专属链接 发送给老玩家,只要老玩家登陆页面进行认证。就完成一次“老友集结号”活动。那两位玩家都将获得奖励!更有机会获得Ipad!

  活动地址:http://act.mxd.sdo.com/project/change/oldfriends/index.asp 

  冒险岛2.0《大巨变》继颠覆一切的爆炸首测之后,12月28日的内测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吧! 

  《大巨变》专题网站:http://act.mxd.sdo.com/project/bigbang/event_01.html

  《大巨变》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mxd.sdo.com/web5/index/index.html

  快速注册账号: http://mxd.sdo.com/web4/project/20081020/index.html

  求购回忆送百台IPAD:http://act.mxd.sdo.com/Project/change/index.asp

相关资讯:
大巨变火爆公测 机械师王者君临
给力曲线 大巨变升级提速高达4倍
2.0版《大巨变》之剧情大乱斗!
上一篇:42w韩国在线奇迹大巨变今日爆炸首测 下一篇:2.0版《大巨变》之剧情大乱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