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国民级休闲网游冒险岛 巨变公测倒计时

发表时间:2011-01-13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MMO游戏与休闲游戏一直都是网络游戏的两大重要分支,这两种游戏类型相互互补,但却又和而不同。MMO游戏往往背景宏大游戏玩法负责,玩家必须投入大量精力才能在游戏之中获得成就感,而休闲游戏则不然,无论是投入多少时间都可以立即收获游戏带来的快乐!正因如此休闲游戏

  MMO游戏与休闲游戏一直都是网络游戏的两大重要分支,这两种游戏类型相互互补,但却又和而不同。MMO游戏往往背景宏大游戏玩法负责,玩家必须投入大量精力才能在游戏之中获得成就感,而休闲游戏则不然,无论是投入多少时间都可以立即收获游戏带来的快乐!正因如此休闲游戏的受众更加广泛,真正称得上老少皆宜。

  冒险岛游戏海报

  横版过关类网游是休闲网游中极为重要的游戏类型,6年前随着《冒险岛》正式进入中国,国内便掀起了一股2D横版网游的热潮,细腻的游戏画面、可爱的游戏角色以及街机般的操作快感让横版网游一时间风靡全国。

  转眼间6年过去了,2D横版网游已经在市场中全面开花,《QQ三国》、《冲锋岛》等游戏大量进入市场,不过虽然此类的游戏众多,但玩家却还是对《冒险岛》情有独钟,即使游戏已经推出了6年有余,但《冒险岛》却依然是国内最具人气的休闲网游。

  韩国etnews网站最高同时在线排名

  图片来源:http://www.etnews.co.kr/news/detail.html?id=201007260151

  《冒险岛》之所以能够在玩家当中人气不减,肯定与游戏内容的出色是分不开的。正是因为出色的游戏内容,《冒险岛》在全球都取得了极其出色的运营成绩。在2010年暑假之中韩国《冒险岛》升级至2.0《大巨变》,一经推出就在韩国国内爆发出惊人能量,一举创造41.6万同时在线的韩国国内纪录。41.6万同时在线的运营成绩即使放在中国市场来说也算得上非常出色的在线人数,而这一盛况还是发生在市场竞争激烈且总人口不足五千万的韩国,再加上《冒险岛》已经在韩国运营7年,能创造这样的记录简直可以用“奇迹”来称呼。

  冒险岛北美突破13万在线

  图片来源:http://cn.aving.net/news/view.php?articleId=179150&mn_name=news&cateId=

  《冒险岛》在北美运营之后,短短几日便达到了13.6万同时在线的优秀成绩,而在韩国本土圣诞节当日的同时在线人数就达到了36万4千人,冒险岛国服的玩家也不逞多让,《大巨变》于12月28日正式在国内启动开放测试后,游戏中的各区都被兴奋的玩家挤满,在线人数不断飙升!

  现在国服冒险岛即将启动《大巨变》版本,1月21日玩家们就将迎来期待已久的《大巨变》公测!我们有理由相信在NEXON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与盛大游戏强大运营实力的配合之下,《大巨变》一定会让玩家体验到一个无比震撼的游戏版本!1月21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零开始冒险,一切皆已改变!

  2010年韩国42万在线第一网游冒险岛《大巨变》1月21日火爆公测

  《大巨变》专题网站(http://act.mxd.sdo.com/project/bigbang/event_01.html)

  《大巨变》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mxd.sdo.com/web5/index/index.html)

  老友集结号第二季家族成员登陆就有奖(http://act.mxd.sdo.com/Project/change/index.asp)

  快速注册账号(http://mxd.sdo.com/web4/project/20081020/index.html)

  冒险岛专属电台(http://mxd.sdo.com/radio/)

冒险岛相关资讯:
上一篇:这货是地精?冒险岛机械师的魔兽属性 下一篇:机械师华丽技能全展示 下周亮相冒险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