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机械师华丽技能全展示 下周亮相冒险岛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创造了韩国41.6万同时在线奇迹的2010年韩国第一网游冒险岛《大巨变》12月28日在国内进行开放测试后人气爆棚,区区爆满,在线人数疯狂飙升!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临了!下周反抗者终极新职业“机械师”即将正式登陆国服,望眼欲穿的玩家们终于不用再苦苦等待,在机械师登场

  创造了韩国41.6万同时在线奇迹的2010年韩国第一网游冒险岛《大巨变》12月28日在国内进行开放测试后人气爆棚,区区爆满,在线人数疯狂飙升!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临了!下周反抗者终极新职业“机械师”即将正式登陆国服,望眼欲穿的玩家们终于不用再苦苦等待,在机械师登场之前还是先让我们来一起见识一下“机械师”的华丽技能吧!

  在冒险岛《大巨变》的背景故事中,代表邪恶的黑暗魔法师在消失多年以后被他的狂热爪牙所复活,他的复活让已经一蹶不振的邪恶势力再度崛起,在邪恶生物的侵蚀之下整个冒险岛都被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四处弥漫的恐怖气氛让原本生机勃勃的冒险岛陷入到无边的死寂。 

  为了拯救陷入绝境的冒险岛,无数勇士集结成“反抗者”军团,阻止黑暗势力继续横行。在“唤灵斗师”与“豹弩游侠”之后,反抗者军团再添强援!1月18日机械师即将王者君临冒险岛,届时玩家将可以领略到机械师战神般的恐怖实力。

  机械师精通各类机械武器,技能华丽,效果震撼,火力全开之下威力无比,万夫莫敌。机械师在10级完成一转之后便可以学习“金属机甲•原型”,此后就可以召唤重型武器机械重型机械不仅可以当作坐骑使用,还可以全面提高机械师的所有属性,让机械师真正成为机甲战神!除此以外“机枪扫射”、“火焰喷射器”以及“钻臂冲击”技能都可以同时给多名敌人造成重大打击!

冒险岛相关资讯:
这货是地精?机械师的魔兽属性
机械师技能终释出贺岁进驻冒险岛
大巨变火爆公测 机械师王者君临
上一篇:国民级休闲网游冒险岛 巨变公测倒计时 下一篇:《冒险岛2.0》即将公测 全新版本大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