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新闻活动>

《冒险岛2.0》即将公测 全新版本大巨变

发表时间:2011-01-14 作者:官方 编辑:历历 来源:官方
在冒险岛《大巨变》的背景故事中,代表邪恶的黑暗魔法师在消失多年以后被他的狂热爪牙所复活,他的复活让已经一蹶不振的邪恶势力再度崛起,在邪恶生物的侵蚀之下整个冒险岛都被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为了拯救已经陷入绝境的冒险岛,无数勇士集结起来组成了对抗黑暗魔法师

  在冒险岛《大巨变》的背景故事中,代表邪恶的黑暗魔法师在消失多年以后被他的狂热爪牙所复活,他的复活让已经一蹶不振的邪恶势力再度崛起,在邪恶生物的侵蚀之下整个冒险岛都被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为了拯救已经陷入绝境的冒险岛,无数勇士集结起来组成了对抗黑暗魔法师的“反抗者”。

  在开放测试版本之中,玩家们已经体验到了两大反抗者新职业“豹弩游侠”以及“唤灵斗师”,在1月18日的大巨变公测版本之中,最后一名反抗者职业“机械师”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届时玩家将真正体验到机械战神的震撼实力。

  机械师是使用机械技能的反抗者职业,精通各类机械武器。机械师技能华丽,效果震撼。火力全开之下威力无比,万夫莫敌。机械师在学习了机械装甲技能之后就可以召唤重型武器机械当作坐骑使用,真正成为机甲战神!机械师还可以召唤各种型态的机械,与自己一同作战,并且支持利用地形的快速的上下移动,通过设置 “传送门”还可以帮助队友们在地图间快速移动,其多样的技能无论是练级还是打BOSS都能够应对自如,绝对是队伍中最为重要的中流砥柱。

  机械师召唤泰坦战神

  除了令人激动的新职业之外庞大的任务系统也是冒险岛《大巨变》受到玩家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游戏内设置了丰富的任务内容,各种精心设计的剧情任务、职业任务让你仿佛置身于动画片的剧情之中而丝毫不会感受到练级的疲劳。

  冒险岛《大巨变》在游戏平衡的把握上也力争做到完美!为了让游戏更加平衡,每个怪物的等级属性以及各职业的技能都进行了多次的优化升级,力求让每个职业都能爆发出自己独特的能量。

  机械师超强火力

  最让人激动人心的是为了让玩家能将更多的精力花在体验游戏之中而不是一味枯燥的打怪升级,冒险岛《大巨变》将所有职业升级速度提高100%,从此忘记枯燥的升级过程吧,练级从未如此轻松!

  1月18日终极新职业“机械师”王者君临,震撼登场!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好的体验到冒险岛大巨变的魅力,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飙血回馈玩家!玩家上线即有好礼,各种趣味线上活动让你乐此不疲!无穷惊喜,尽在冒险岛《大巨变》!

  从零开始冒险,一切皆已改变!

  2010年韩国42万在线第一网游冒险岛《大巨变》1月18日火爆公测

  《冒险岛2.0》注册链接:

  http://register.sdo.com/sdo/reg/common/inputinfo1.asp?from=989&apptype=989&partner=641

  《冒险岛2.0》金牌账号:

  http://www.17wyx.net/Game_ActivityDayActivation.aspx?id=e7adfd90-a735-497a-9334-281e0b923cb4

  《冒险岛2.0》官方网站:http://mxd.sdo.com/web5/index/index.html

冒险岛相关新闻:
赏金公测在即 玩家喜迎大巨变
国民级休闲网游 巨变公测倒计时
加油!轻音少女勇闯冒险岛大巨变
上一篇:机械师华丽技能全展示 下周亮相冒险岛 下一篇:冒险岛赏金公测在即 玩家喜迎大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