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9月12日 GM兔子一窝疯线上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亲爱的冒险岛玩家:“GM兔子一窝疯摄影棚合影留恋”活动今日在斯坦、七星剑、蘑菇仔、小青蛇等服务器圆满落幕,感谢岛民的积极参与,陪管管在中秋佳节线上狂欢!管管在今天积极参加活动的玩家中挑选出了幸运儿,给予“满月椅子&rdquo
亲爱的冒险岛玩家:

“GM兔子一窝疯 摄影棚合影留恋”活动今日在斯坦、七星剑、蘑菇仔、小青蛇等服务器圆满落幕,感谢岛民的积极参与,陪管管在中秋佳节线上狂欢!

管管在今天积极参加活动的玩家中挑选出了幸运儿,给予“满月椅子”、“巨人秘药”、“月饼帽7天”等礼物,现公布获奖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玩家获得随机礼物一份!奖品已经发放至冒险岛领奖页面,请在一周内登录领取。

同时,参加第39届盛大游戏嘉年华抽奖活动的幸运玩家也将从以上名单中随机挑选,请密切留意官网公告。

>>>立即去领奖

冒险岛相关资讯:
十字旅团cosplay 个性NPC服装秀
13日时尚大奖限时抢礼获奖名单
冒险岛部分玩家频繁掉线解决办法
上一篇:中秋变身 9月13日时尚大奖限时抢礼获奖名单 下一篇:十字旅团cosplay 个性NPC服装秀重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