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冒险岛>资讯活动>

冒险岛大巨变“赏金”公测 今日震撼出击

发表时间:2011-01-21 作者:官网 编辑:历历 来源:官网
开创韩国“42万”同时在线奇迹,2010年韩国第一网游——冒险岛《大巨变》于今日正式启动“赏金”公测!下午14:00时两大新服同步开启,欢庆公测:水之大陆(电信)“斯坦”、云之大陆(网通)“月妙”!新组上线之际冒险岛为玩家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飙血回馈玩家!

  开创韩国“42万”同时在线奇迹,2010年韩国第一网游——冒险岛《大巨变》于今日正式启动“赏金”公测!下午14:00时两大新服同步开启,欢庆公测:水之大陆(电信)“斯坦”、云之大陆(网通)“月妙”!新组上线之际冒险岛为玩家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飙血回馈玩家!玩家上线即有好礼,各种趣味线上活动让你乐此不疲!

黑魔法师邪恶复生,反抗军蓄势待发!

两大新服同步开启

在消失多年以后,代表邪恶势力的“黑魔法师”邪恶复生,冒险岛笼罩在黑暗之中。为拯救已经陷入绝境的冒险岛,反抗者大军集结完毕,共同对抗邪恶重生。

史上最强职业“机械师”王者君临!

  率先登场的反抗者“唤灵斗师”与“豹弩游侠”终于等来了强援,最强职业“机械师”王者君临,反抗者终于组成了最完美阵容!机械师精通各类机械武器,技能华丽,效果震撼。机械师自身不光拥有强大的火力,还可以召唤各种型态的机械,并且支持利用地形的快速的上下移动,通过设置“传送门”还可以帮助队友们在地图间快速移动,其多样的技能无论是练级还是打BOSS都能够应对自如,绝对是队伍中最为重要的中流砥柱。

冒险岛相关资讯:
赏金公测在即 玩家喜迎大巨变
即将公测 全新版本大巨变
国民级休闲网游 巨变公测倒计时
上一篇:冒险岛赏金公测在即 玩家喜迎大巨变 下一篇:《冒险岛2.0》新版本“大巨变”现已上线